開場

四周是一片黑暗,以及無盡的長廊。

依稀間,長廊前有道微弱的光,和一個模糊的人影。

倫,追了上去。

「等等我……

但前方的人影與倫之間的距離,並沒有隨著他的腳步而縮短。

反而,拉開了更大的距離……

腳步聲蔓延於長廊間,最後,連那薄弱的微光都被黑暗吞噬。

倫從夢中醒來。

「夢啊……」倫看了看床頭的時鐘,然後闔上眼繼續賴他的床。

嗯,不對……

倫再一次看了床頭的時鐘,七點……

「慘了,要遲到了啦!唉呦……好痛!」倫反射性的從床上躍起,頭去撞到了上舖。

洗臉,刷牙,制服……

倫背上了書包,匆匆出了門。


「早啊!」

「早啊,婆婆!」

倫下樓時遇見鄰居的婆婆,想必是去運動剛回來吧。

「阿倫啊,什麼事這麼趕啊?」鄰居婆婆一臉和藹的問。

「啊?我要遲到了啦!掰啦婆婆!」倫出了大門。朝著捷運站奔去。


「好熱!快熱死我了啦!」倫滿頭汗倚靠著捷運車門邊喘著氣。

「嗨!怎麼了,看起來那麼累?」那是倫的同學,葉宏明。似乎從後面車廂走過來的。

「我剛剛……整個用衝的到捷運站,快累死我了。」

「倒是你,怎麼一副從容的樣子?都快遲到了耶!」倫邊說還邊拿出手機看一下時間。

不看還好,看了之後倫馬上臉上三條黑線……手機上面秀著六點半。

「搞……什麼鬼!」倫不敢置信的看著手機。


「哈哈……不會吧?你不會太誇張了點嗎?這麼說你還一路拼命的跑啊?」

倫冷眼看著身旁這位損友,毫無同情心地在他解釋完後開始大肆恥笑自己。

「你也夠了吧,是有那麼好笑嗎?」倫作勢欲打,明避開後還裝了個無辜的鬼臉。

「到了,下車吧!既然你來的那麼早,怎麼樣,要不要陪我打球?」明擺了個酷酷的POSE說。

「好啊,反正閒著也閒著。」倫跟著下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5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