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襲來

「雪櫻?」

「小倫……沒想到我們會是在這樣的情形下見面……」雪櫻歉疚的說道。

「這是怎麼回事?」倫不解的問。

「跟著我來吧,路上再跟你解釋……謝謝妳照顧他,筑玥。」話一說完雪櫻就逕自穿過大聽走去。

「呃,謝了筑玥,再見……」倫用小跑步跟了上去。

「再見。」筑玥帶著好奇的眼光退回電梯內。


「這裡是『時間迴廊』的總部,基本上,我是不可以告訴你任何有關這裡的事情的。

但是,現在情況有點不同,你被『牙』盯上了。」雪櫻停在了一扇門前,一臉擔憂的轉過頭。

「『牙』?就是那個攻擊我的傢伙提到的……」想起之前的情景,倫不禁一陣哆嗦。

「是的。」雪櫻轉過頭,將手按在了門上。

「進來吧。」一個蒼老的聲音在門打開後說。

「是的,管理者。」


這是間極為簡樸的辦公室,裡面只有一張辦公桌和幾張會客用的椅子,牆壁上則掛了一幅畫。

畫中有著十三個看不清面龐的人,他們圍繞在一個看來像是陵墓的地方。

「請坐吧。」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在雪櫻領著倫進去後示意他們坐下。

「謝謝,管理者。」

「我不是說過了嗎?沒有外人在的時候叫我昭伯就好了,雪櫻。」被稱為管理者的老人慈祥地看著雪櫻。

「詳細情形我都聽雪櫻說了。」老人從他的辦公桌抽屜裡拿了支煙斗,慢條斯理的開始抽起來。

「夜使者那傢伙想強行帶你去作客是吧?年輕人,你可得好好謝謝雪櫻把你給救了回來。」

「咦?」倫疑惑的將頭轉向雪櫻。

「別看雪櫻這樣,她可是御矢家的人呢。御矢家,代代都是優秀的除靈師和巫女……

老人將目光轉回雪櫻,但他的語氣中似乎有著感傷……

『御矢家,在三年前被滅族了。』秘的聲音突然又跑了出來。

『我還以為妳消失了。不過妳怎麼會知道這些事?』

『先仔細聽下去吧。』

『喔喔。』


突然之間一陣強烈的搖晃打斷了原本要開口的老人。


「哼,麻煩找上門了。」

「昭伯?」雪櫻的臉上寫滿著擔憂。

「管理者,總部外圍遭受攻擊。」辦公桌上的對講機傳來著急的聲音。

「知道了。年輕人,看來對方似乎很想請你去喝杯茶呢。」老人說完就走出了辦公室。

『這老頭,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情搞幽默……』秘說。

倫乾笑了幾聲,並在雪櫻示意下跟著走了出去。


老人走在前方往大廳中心的方向走去。

周遭在大廳裡的人似乎都在為了剛剛的騷動而到處奔波。

『時間迴廊的大廳,是一個直徑約一公里的圓……』秘的聲音再次開口。

『圓內接正四邊形的四個交點各設置了一部剛剛搭乘的電梯,可以通往任何想要的樓層和地點。

而在這個圓的圓心,則是整個時間迴廊的支柱……


「迴廊之心!」老人喊道。

「謹聽您的吩咐,管理者。」一個聽來優雅的女聲在大廳裡響起。

「切換外部畫面到大廳。」

不過幾秒鐘時間,老人面前就投射出一幅巨大的影像。

從中浮現了排列成九宮格的螢幕。

接著,螢幕一個個從原本的No Signal顯現出不同的畫面。

映入倫的眼中的,卻是可怕的情景。

「那是什麼……?」倫一臉不可置信的望著眼前的景象。

九個畫面中,滿滿都是看了就讓人毛骨悚然的黑色人形怪物。

光看那齜牙咧嘴露出鋸齒狀尖牙的模樣就知道不是好惹的,牠們的身體也微微呈現透明的感覺。


「這麼大陣仗的弒魂鬼影啊……」老人一臉嚴肅的看著螢幕。

「迴廊之心,麻煩妳幫我將聲音傳到外面。」

「沒有問題,擴音啟動。」

「出來吧,別再鬼鬼祟祟躲藏了!」

起初,影像中弒魂鬼影群仍然在咆哮著,接著漸漸靜了下來。

「夜使者向爾問好,時間迴廊的管理者。」

正中央的影像中,一個人影緩緩從弒魂鬼影群中走出,周圍的鬼影因懼怕而退開,讓出空地給夜使者。

「我相信,我們大統領的客人,似乎在您的府上……」夜使者血紅色的雙瞳閃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5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