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迴廊

『倫……

黑暗中似乎有人在呼喚著倫……


「這裡是……哪裡?」那是倫醒來後第一個念頭。

而流鼻血,則是倫醒來後的第一個反應。

倫躺著的那張床,隔壁微微拉起的幕簾後隱約看的出有個女孩在更衣。

「你醒啦……」那女孩回過頭發現倫已經清醒。

「唉呀!?你怎麼流鼻血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那女孩完全沒注意到自己上衣沒穿好。

有一部分的衣服似乎被胸罩卡住了,女孩雪白的肌膚一覽無遺。

看著女孩一臉擔憂的模樣,倫很不好意思的用手指了指她的上衣提醒她。

換來的,是女孩的一聲尖叫……

然後,是一段尷尬的沉默。

最後還是倫主動開口問了一下自己在哪裡。

「啊,差點都忘了正事。」女孩這時才從剛剛的尷尬中恢復。

「快把鼻血擦一擦跟我走吧。」女孩說完就起身離去了。

倫也只好摸摸鼻子跟著走了出去。


房間外是很明亮的通道,倫則默默地跟在女孩後面。

「這裡是時間迴廊的總部。」女孩邊走邊說。

『呵呵呵……』輕輕的一陣笑聲,在倫心裡響起。

「是誰?」

走在前面的女孩疑惑的停下轉過身來。

「啊,沒事。」倫想起了之前那個在腦海裡的聲音,連忙對那女孩揮了揮手示意繼續走。

『喂喂喂,沒禮貌,這麼快就把本小姐給忘了啊。』

『妳是誰?』

『呵呵,用心感覺我的存在吧。』

一種異樣的熟悉感油然而生,倫的腦海裡浮現了那個夢中那個模糊的影子……

「對了,我是筑玥。你叫什麼名字啊?」女孩打斷了倫的思考。

『喂喂,人家在問你話呢!呆子!』那聲音提醒。

「啊,什麼?喔!那個……妳可以叫我霽。」倫匆匆的回答。

「很高興認識你,霽。我是這裡的醫護官。」

「醫護官?妳的年紀跟我差不多吧?」倫看著眼前的女孩。

一頭柔順及肩的黑髮,和水汪汪的眼睛,是個讓人看來很順眼的女生。

「對呀。」筑玥笑笑的說,領著倫走進了一部透明強化玻璃的電梯。

「呃……這電梯?」倫看著原本應該是電梯樓層按鈕的地方。

上面除了樓層外,還有其他情報部、執行部、訓練室等等的按鈕。

倫看見筑玥按下了B1後又按下了寫著大廳的按鈕。

等等,這電梯橫著動來著?

『笨蛋,連這東西你都沒見過。』語氣充滿著調侃,女孩的聲音再次出現。

『最好是有這種上下左右到處亂跑的電梯啦!』

『所以我罵你笨啊!』倫可以想像這傢伙似乎在扮鬼臉。

『不說這個了,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耶,我總不能喂喂的一直叫吧?』倫試圖轉移話題。

『那我可以叫你霽嗎?』

『嗯?喔可以啊,那妳的名字是?』

『哼哼,哪有人這樣問小姐芳名的。』

倫的臉上頓時滿臉黑線。

『是是,那麼,冒昧請教小姐芳名?』

『既然你這麼想知道,我就勉為其難告訴你吧,呵呵……

倫等了幾秒後。

『是-秘-密!呵呵呵……』那聲音俏皮的說。

『這樣不公平!』

『呵呵呵,那你就叫我秘吧。就這樣決定了!』

「我們到了。」筑玥說。

叮咚!電梯門開了。

「雪櫻!?」倫不解的叫出了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5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