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

活潑的雨齊,很快就和班上打成一片。理所當然的,她也和位子坐她隔壁的那位先生有著良好的互動。

「欸欸?」在班導課堂上,雨齊小聲的叫倫。

「嗯?拜託,雨齊,讓我睡一下。」倫咕噥。

「欸欸!」雨齊踹了一下他的桌腳。

「幹嘛啦?」倫無奈的抬起頭,卻發現班導正瞪著眼睛看著自己。『糟糕……

「呵呵呵……」雨齊在一旁竊笑。


「你們幾個沒同情心的傢伙!」倫指控他的好友們。

雪櫻、雨齊和明都在旁邊。

「這也沒辦法呀!哈哈,被抓到在班導的課堂上睡覺的,可不是我們喔。」明毫無憐憫心的看著倫整理著班上的垃圾桶。

「這哪是垃圾桶?根本是垃圾場!」看著教室最後面堆積成山的垃圾桶,明有感而發。

「為什麼不叫我起……」倫的話說到一半就被打斷。

「嗯哼,不曉得是誰叫都叫不起來呢?」雨齊佯怒說。

「是,大人。我錯了!」

「哈哈……」所有人都笑了。

「對了,晚上要不要去吃飯?」明眼裡閃著興奮的色彩。

「好啊好啊!」雨齊看來是樂意之至。

「可以。」雪櫻淡淡的說。

「你呢霽?」明都這樣稱呼倫。

「當然。」倫微笑。


士林夜市-

夜幕低垂,人聲鼎沸,夜市裡熱鬧喧嘩。

「怎麼了?妳從剛才就不太對勁耶?哪裡不舒服嗎?」倫看著很少這樣一臉凝重的雨齊。

「沒事啦,呵呵。大概是有點太熱鬧了……」雨齊仍是凝重地四處張望著。

「喔喔,那好吧。倒是那兩個傢伙跑到哪兒去了啊?」

明和雪櫻剛才在人群中和倫兩人走散了。


「妳不覺得突然變冷了嗎?」約莫走了二十分鐘後倫說。

「奇怪了,人群都到哪裡去了?」倫發現身邊的人潮都不見了。夜市的喧鬧聲消失,霓虹燈的光芒為黑暗所取代。

黑暗中唯一的光亮,是夜空中皎潔的月光。

突地,一個高聳的身影自陰影中走到了月光下。

一身黑色斗篷,蒼白英俊的面龐配著一頭銀白色長髮,月光下更顯得他全身瀰漫著一種神祕而高貴的氣息。

「初次見面,吾為『牙』所派來之『夜使者』。」他那雙血紅的瞳,輕蔑的望著倫。

對於眼前男人所說的莫名其妙的話,倫只是死死的盯著他的雙瞳。

正常人怎麼會有這種顏色的瞳孔?而眼前的人怎麼看都不像是個正常人……

隨著自稱夜使者的男人的出現,周圍空氣的溫度似乎降低了不少。

倫所呼出的每一口氣都成了白霧。

「吾以『牙』之名義,邀請你與大統領見面。」嘴上雖說是邀請,但夜使者的語氣裡卻有著不容否決的餘地。

『拒絕他!』一個女生的聲音突然冒了出來。

「什麼?」倫無助的望向四周,但除了眼前的男人與自己,在場並沒有第三人。

『別找了,我是直接在你的腦海裡和你對話。你必須拒絕他!相信我!』

「我拒絕。」倫猶豫之下還是說出口。

「哼!」夜使者似乎沒有預料到這樣的回答。

「大統領說過的,無論如何都得要你走一趟,看來得強行把你押走了。」

夜使者自顧自的說著,漫不經心地向倫走去。

「你想做什麼!?」倫緊張地往後退,卻碰到了牆壁。

「你是跑不了的,這是我所暫時創造出來的空間。所以別做無謂的掙扎了。」夜使者邪邪地一笑,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和兩顆獠牙。

『救救我!』情急之下,倫向剛剛腦海裡的聲音求救。

『別擔心,有人來了……

「破魔矢!」那聲音還沒說完就被另一聲叫喊所打斷。

咻的一聲,白光劃過。

接著,黑夜似乎突然變成了白晝,刺眼的光充斥著夜使者所創造的空間。

倫聽到夜使者咒罵了一聲,然後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5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