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十字總部,辦公大樓-

「席維亞妳沒事吧?妳看來臉色不太好耶。」

問話的,是席維亞的秘書薇琪。

「沒事啦,只是昨晚沒睡好罷了。」

「喔,任務固然重要,身體也要顧好啊。」

「嗯,我會的。謝謝妳。」

席維亞現在正坐在自己位於十三樓的辦公室裡。這間辦公室採光是公司裡最棒的,視野也不錯。

望著大樓下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的人群、汽車,席維亞回想起了昨晚的夢。

「不知道怎麼地,那個夢,讓我感覺很不安……」

「嗶嗶」聲音來自於席維亞的手錶。

「嗯?」席維亞帶著疑惑的心情,按下了錶上的按鈕,以示接到通知。

「薇琪,總部找我,幫我處理一下桌上這幾份文件。」

席維亞對著桌上的對講機說完後,逕自往電梯門走去。

「席維亞。」進了電梯,她對著電梯的對講機說。

一個小小的隙縫剛好從席維亞眼睛的高度開啟並發出了綠光。

「聲聞確認,視網膜確認。」電子音從對講機回覆道。

「歡迎您,席維亞組長。」

電梯開始往下。十二樓,十一樓...... 一樓,B1,B2,直到了電梯按鈕上所沒有的B3。

這裡是靈十字的總部,樓上的辦公大樓只是個幌子。

「Boss找妳」電梯門一開啟,一個男子就對著她說道。

「Boss找我?」席維亞的內心更加不解了,但她並沒有表現出來,她所受過的訓練並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所謂的Boss就是目前靈十字的領導者,十二元老之一

十二元老各自以羅馬符號來作為代號,因為對他們而言,名字早已失去了意義。

他們各自統領著總部下的十二個部門,領導人則是每十二年輪替一次。

在一百年前與逆十字的一場戰役中,痛失Ⅹ和Ⅶ後。

這兩個位子就從缺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人選來接替。

而席維亞則是Ⅴ領導下部門的組長,是Ⅴ親手栽培拉拔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5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