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過去—

席維亞讓自己完全放鬆地深埳在躺椅裡,閉上眼睛打算對此刻走進自己辦公室的人視而不見。

「席維亞組長,我有這個榮幸跟您在這悠閒的午後喝杯咖啡嗎?」金髮男子以極為誇大的姿勢行了個紳士禮。

「不想喝咖啡嗎?的確,太多咖啡因對身體是不太好。那麼請在今晚跟我共進晚餐如何?」

對於席維亞的冷漠,男子絲毫不以為意,反而甩了下瀏海更是自顧自的說著。

「羅倫特,有沒有方法是能夠讓你閉嘴的?」席維亞在他大概持續說了五分鐘後沒好氣的說。

「行,只要答應跟我約會!」睜開眼後,席維亞看見名為羅倫特的男子得意的笑著。

「給我離開……」這傢伙怎麼會如此的厚臉皮,自己都已經連續拒絕他半年了,席維亞想著。

「那可不行,上頭要我請您儘快下去會議室集合呢。」

「什麼?」席維亞隨即摸向自己的左手腕,應該帶在手上的通訊錶卻不在那裡。

「你怎麼不一開始就跟我說呢?」也不等羅倫特回話,席維亞匆忙的起身離開辦公室往電梯而去。

------------------------------------

當席維亞趕到的時候,會議已進行了一半。

會議室的橢圓形長桌坐滿了包含席維亞在內的二十四個組長。

座位緊鄰席維亞的人叫做米雪兒,是個新進的組長。有著一頭棕褐色長髮,髮尾的部份則微微捲起。

一開始,米雪兒因為新工作的問題來請教席維亞。之後就連工作外的時間,米雪兒也常常纏著她。

但米雪兒的這一面似乎只讓席維亞看到,她注意到米雪兒跟總部裡的其他人相處可不是這麼的黏人。

時間久了,席維亞也將米雪兒視為妹妹般的存在看待。

「自從三年前妳帶隊出任務那次後,逆十字就如同消失般沈寂了許久。而情報部門的同僚指出,在上禮拜,有間教堂遭到攻擊,死者是一個老牧師。血液遭完全放乾……並被用來留下訊息。檔案裡有照片,妳自己看吧。」

席維亞聽後拿起桌上的檔案夾,從裡面抽出了三張照片。

第一張照片裡的大概就是那位牧師,乾枯的軀體席維亞瞄過一眼後不忍多看即換到第二張照片。

教堂理當潔白而神聖的牆上,被鮮血所構成的文字染紅而顯得如此邪惡。

「代表聖潔的十字已被倒掛,命運遺留之子將以吾主之姿回歸。」

「倒掛的十字……」席維亞默念著。

「逆十字回來了。」米雪兒說。

命運遺留之子……是指那個少年嗎?席維亞不禁回想起三年前那個救了自己的少年。

最後自己醒來時,人已是躺在總部裡的診療室。少年當然也不知去向。

席維亞看著最後那張照片,是個身著黑色風衣、帽簷壓低以致看不到臉的人從一棟大樓頂躍向另一棟大樓頂的照片。

「這張照片又是什麼?」席維亞問道。

「嘿嘿,等等就知道囉。」米雪兒調皮的笑了笑。

接著大概都是一些愛作亂份子的情報。

「然後,近一年來流傳的關於仲裁者這個神秘人物的事蹟呢。各位手邊都有他的照片了。」負責報告的組長說到仲裁者三個字時,席維亞覺得他似乎語帶輕蔑。

原來那張照片就是仲裁者啊……席維亞了解為什麼剛剛米雪兒會這樣笑了。

「元老會已下達指令通緝這個所謂的仲裁者。」

「既然他替我們處理了這麼多麻煩事,解決了許多搗亂的使徒。我想他應該不至於和我們為敵吧?」米雪兒說。

拜託別又來了,席維亞想。米雪兒可以說是近乎像小女生崇拜白馬王子般的心理看待仲裁者。

「但是這人的處理方式,可不是我們所能夠接受的。他的行為讓我們的存在受到了注意。」

「可是……」米雪兒還想再說卻被打斷。

「米雪兒組長,既然這樣,就由妳來負責這件事吧。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裡。」說完,大部分的組長開始離開,有些則繼續再跟旁邊的人說話。

「我看這才是妳的目的吧。」

「哈哈,被發現了。」米雪兒偷偷吐了吐舌,白淨的臉龐上有著小孩子惡作劇得逞時的神情。

「然後,席維亞組長。」就在席維亞準備跟著人群離席時,那位報告的組長叫住了她。

「是?」

「因為今天的遲到紀錄,所以妳就跟米雪兒組長一起負責那件case。有問題嗎?」

「沒有……」席維亞斜眼看了一旁竊笑的米雪兒,隨即轉頭離去。

「等等我啊,席維亞!」米雪兒緊跟著席維亞的腳步離去。






--------------我是分隔線--------------

很久沒寫這篇了 囧

寫完有種跟前面風格不太一樣,太過活潑的感覺 = =

米雪兒這個角色寫一寫覺得有點難拿捏人前人後態度不一樣的感覺 (人指的是席維亞)

席維亞寫起來的感覺也變了 囧

然後,要我描寫周遭場景跟環境實在是一大困難-3-

總之,將就看一下,然後給個建議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5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