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這樣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呢?我知道你不會的。』秘的聲音輕柔而清楚說著。

『所以,把槍放下吧。將心中的不安交給我吧,因為……不管過去還是未來,你都是我命運唯一的歸宿啊。』

包圍著倫的黑暗瞬間消逝了。

『好溫暖……』就好像……有人緊緊抱著自己一樣。

而在克里斯眼中,倫僅僅是將歌泣的槍口對準了他就不再行動了。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克里斯迅速的趁著這個空隙將歌泣奪了下來。然而化為觸手的黑氣仍纏在倫的手上。

「術式,淨!」雪櫻不急不徐的從口袋中拿出符咒射向黑氣。

「這樣應該就沒事了,克里斯前輩。」

---------------------------------

「哼,這女孩還算有一套。」女人不甘心地咬著自己的拇指指甲。

「這可是你的第二次失敗了,菲特。」

被稱為菲特的女人赫然就是襲擊倫的代課老師。

「少主……」

「即使妳已侍奉我多年,但如果再次失敗,你的下場也將跟詹姆士一樣。」被稱為少主的人那凌厲的眼神讓菲特不敢直視。

---------------------------------

「即使在你的未來裡,並沒有我……但我的心意依然不會改變的……」秘輕聲對自己說著。

一直對未來猶豫不決的她,終於下定決心,即使能夠相處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但她會好好把握的。

或許這樣的決定有點自私,但卻是她此刻心裡最真實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5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